close

天佑: 一個讓我怕了六十年的殭屍王將臣,突然找我談了一個晚上,再加上一個馬家的
      後人,一直想收我也沒收,現在還站在一起聊天,這個世界真的什麼事都會發生。
小玲: 我說過,如果你...
天佑: ....放聰名點,不然就收伏我嘛!
小玲: 怎樣?有去看過珍珍嗎?
天佑: 等一下去看她。
小玲: 應該去的,我叫了復生等一下去那裡等你,如果讓珍珍看到你現在這個樣子,我
      想她應該很放心。
天佑: 無論真的況天佑和假的況天佑,也曾經令珍珍哭過,我現在才知道,原來哭也可
      以是一種福氣。
小玲: 無緣無故幹麼說這些?
天佑: 對了,剛才忘了跟妳說,將臣跟我提起在很久以前,看到馬家的祖先和自己的愛
      人互相仇殺,到最後,她詛咒自己的族人,以後不許為男人流一滴眼淚。
小玲: 原來馬家的詛咒是這樣來的,想不到要從將臣口中說出來。
天佑: 詛咒自己的族人,不許為男人流一滴眼淚,究竟是報復,還是為了自己的後人好
      呢?愛的盡頭可能就是恨,但為了避開男女這一滴眼淚,而不敢去愛,
      這是好還是壞呢?恨的力量可能很大,但愛的力量,會不會更加大?
小玲: 我怎會知道呀,我都沒試過。
天佑: 希望你有機會會試。
小玲: 對了,我記得在情人節的時候,有個女人替我算命,她說我上輩子是一個巫女,
      愛上了一個奉皇上之命來保護我的將軍。
天佑: 結果呢?
小玲: 結果給那個將軍殺掉了。
天佑: 他們說的會不會是同一件事呢?
小玲: 不會吧?我是前一輩子的我?
天佑: 有什麼奇怪。
小玲: 是就好了,我立刻把這個詛咒解除掉!
天佑: 這麼急幹嘛,看上了誰呀?
小玲: 看上了很多啊,你說我急不急?
天佑: 我真幸運!
小玲: 幸運什麼?
天佑: 如果不是將臣找我,我想我沒有機會和你這樣子說話。
小玲: 我不會感謝他的。對了,打算什麼時候搬會嘉嘉大廈,你的單位還未租出去啊。
天佑: 待我把警局的事交待了,然後我打算離開一陣子。
小玲: 怎麼,還想玩失蹤遊戲嗎?
天佑: 我想找孔雀,想試試無邊的佛法,可不可以幫到我這隻沒用的殭屍。
小玲: 你不是已不怕將臣了嗎?
天佑: 就算我不怕他,也打不過他。將臣交給你,有什麼事通知我
小玲: 但孔雀還不知道你是殭屍。
天佑: 所以要拜託你替我打電話給他,先跟他說一下。
小玲: 沒問題,實收五千沒折扣,可以刷卡的。
天佑: 還有,幫我看著咪咪。
小玲: 就這麼簡單?
天佑: 簡單點好,其實咪咪她沒什麼,只是想法有點偏激。
小玲: 有時候我寧願是她,每個人都來求我看著她,但沒人願意給錢,看看怎樣。
天佑: 我走那邊。
小玲: 我走這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ymeng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