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志傑送花巧遇天佑之後
小玲回到靈靈堂內~

靈靈堂小玲房內
丹娜:  嗯,陪姑婆談談天吧!
小玲:  哎唷!你走啦,你別煩我啦!
丹娜:  你當姑婆透明便行了.又在煩什麼呀?
小玲:  喂!有些事我想問你二十多年了,為什麼馬家女人不可以拍拖呀?
        為何為男人流一滴眼淚就要失去所有法力?是否我們的祖先以前
        曾被男人欺責呀?如果不是又怎會定下些那麼沒人性的規矩?
丹娜:  這個問題十分簡單,何需等二十年呢?答案就是........我都不知!
小玲:  你沒用的呀!甚麼也不曉得,如何當人家的姑婆?
丹娜:  不知道有何奇怪呢?馬家驅魔驅了幾千年,或多或少也有些事會失傳.
小玲:  為何偏偏要失傅這麼重要的事呀?
丹娜:  我都想問問祖先的,但我在下面又找不到她們,可能投了胎都未定.嘻!
小玲:  其實拍拖(戀愛)都不一定會哭.
丹娜:  別的女人就不會,我們馬家女人一定會,這是我們的宿命,不信的話便試試吧!
小玲:  好!我試給你看看!
丹娜:  我知你說說笑吧!你那麼兇,都沒有男孩要啦!
小玲:  看低我嗎?我告訴你現在就有個高大威猛有錢有車,前途無可限量的大企業亞
        洲區帥哥副總裁正在追求我,現在只欠本小姐答應與否.
丹娜:  他是瞎的嗎?
小玲:  你再試試胡亂說話,我用趕鬼水替你洗澡!
丹娜:  好了好了,就算讓你笑著的拍拖(談戀愛),你會否告訴那男友知你是捉鬼捉
        殭屍隨時會失掉生命呢?算啦小玲,馬馬虎虎地玩玩一夜情,姑婆最多隻眼開
        隻眼閉啦(睜隻眼閉隻眼啦)!
小玲丟丹娜枕頭
丹娜:  哎唷!你個死女包,認真的?嘩,很疼呢!
       (哎呦!死小玲,你認真的阿?哇,很疼呢!)
小玲:  一次都好呀..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oeymeng1002 的頭像
    joeymeng1002

    萬種風情皆綺雯--綺雯閣

    joeymeng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