盤古墓內
咪咪:第一個問題問你,不管你以前的女人,我只問這一刻,你最愛的人是不是馬小玲?
小玲:不要看我, 我不是馬小玲,我怕無論我們答對與否,也沒命離開這裡。
天佑:是。
咪咪:再答一次,不要撒謊,你知道我可以聽到你心裡的說話,你最愛的女人
      是不是馬小玲啊?
天佑:是。
咪咪:第一行左邊第二格、第二行左邊第一格、第三行左邊第二格。
小玲:為什麼每次都要看著我,男人大丈夫,自己拿一次主意心不行嗎?
咪咪:這也怪不了他,因為我曾經騙過他。第二個問題問你,你是否很愛況天佑?
小玲:我說過我不是馬小玲。
咪咪:好,就當我在問你,你是否還很愛況中棠?不要撒謊。看著他幹麼,
      自己怎麼想也不知道嗎?
小玲:沒有。
咪咪:再說一次!
小玲:一百次也是沒有!
咪咪:第一行左邊第一格、第二行左邊第二格、第三行左邊第一格。你怕我會騙你?
      我不會騙你,如果你沒有說謊。現在剩下兩格,不是左便是右,現在最後一
      個問題:況天佑,你到底有沒有愛過我,回答我,說話啊!
天佑:沒有。
咪咪:一點點也沒有?
天佑:你聽我說,一直以來,我只把你當做好朋友。
咪咪:誰要做你的好朋友!不愛我就說嘛!用得著說這麼多嗎?左邊。有弓沒箭,
      那即是說將臣和女媧也殺不了。
天佑:難道真的是註定了?註定了我們要靠自己。
小玲:辦法不是沒有,只要我可以拿回龍珠。
天佑:或者還有其他辦法的。
小玲:走。
咪咪:等等!剛才你撒謊,你口說不愛他,但心裡不是這樣說。
小玲:我沒有撒謊,我一直都說我不是馬小玲。
咪咪:就是這樣你也要撒謊,這樣才奇怪,才知道你很可憐,愛一個人也不敢承認。
小玲:住口!
咪咪:再告訴你一件事,雖然這個男人不愛我,但為了他,無論是什麼原因,
      我都可以立刻去死!不信?我說得出,做得到!
天佑:咪咪,你做什麼?!
咪咪:況大哥,謝謝你這樣子對我,謝謝你到最後也沒有騙我。
天佑:咪咪,你別這麼傻,出來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oeymeng1002 的頭像
    joeymeng1002

    萬種風情皆綺雯--綺雯閣

    joeymeng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