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▉ smartchicken (聰明雞)
標題▉ 有人看過蚊蚊以前演的槍神嗎?
時間▉ Fri Jul 14 20:39:55 2000

自從看過槍神之後就非常的喜歡她
那是一部很久以前的戲了
但是實在是令我印象深刻
尤其是蚊蚊所演的女殺手
不知道有沒有人記得

作者▉ delo (港劇迷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標題▉ Re: 有人看過蚊蚊以前演的槍神嗎?
時間▉ Fri Jul 14 21:16:53 2000

  呵  我粉喜歡這部劇喔
  我記得綺雯在劇中的名字叫敖明
  然後化名為陳小明  劇中的其它人都說好像教科書中的名字喔!

  其他的演員都粉可愛
  像呂頌賢演的尹平安
  陳錦鴻演的阿軍
  吳毅將演的方正
  劇情真的粉暴笑呢!!

作者▉ tone (夜空的精靈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標題▉ Re: 有人看過蚊蚊以前演的槍神嗎?
時間▉ Sat Jul 15 01:28:34 2000

劇中的綺雯喜歡他哥哥尹揚明ㄡ
後來好像尹平安取了一個和敖明一模一樣的女生

作者▉ akiyama (有空多想想吧~思冰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標題▉ Re: 有人看過蚊蚊以前演的槍神嗎?
時間▉ Sat Jul 15 02:12:48 2000

  小邪也看過..還有錄起來呢~
  可惜...年代久遠...錄影帶都發霉了...
  印象中只記得蚊蚊飾演殺手..很酷呢~

  不過...我最喜歡蚊蚊演的角色..
  是「碧血青天珍珠旗」中的小憐........

作者▉ midorikawa (小京(乾乾)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標題▉ Re: 有人看過蚊蚊以前演的槍神嗎?
時間▉ Sat Jul 15 08:37:13 2000

  不是吧!我記得的是,敖明最後也喜歡上尹平安
  他們兩個人有一個happy ending?
  這齣戲真的是很好看,尤其是其中為了要顯示平安跟敖明的槍法有多好的特效
  看了第一眼的感覺有點像是卡通^^不過,劇情內容都挺不錯的哦!
  若我記得沒錯的話,以前槍神好像有在衛視中文台播出過
  (槍神是我小學時代的港劇了....年代真是久遠啊.....)

作者▉ delo (港劇迷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標題▉ Re: 有人看過蚊蚊以前演的槍神嗎?
時間▉ Sat Jul 15 16:08:48 2000

※ 引用【midorikawa (小京(乾乾))】的話:
: ※ 引用【tone (夜空的精靈)】的話:
: : 劇中的綺雯喜歡他哥哥尹揚明ㄡ
: : 後來好像尹平安取了一個和敖明一模一樣的女生
    我記得他們沒有在一起呢
    但是平安也沒和別人在一起!!
    其實敖明雖說對揚明有好感  但是因為揚明死的太早
    還來不及培養感情
    呵  我記得因為揚明在劇中是神槍手
    所以當他死後大家都以為平安也和他一樣
    沒想到他居然連開槍也不敢  只敢飛槍傷人!!
    只有阿軍(陳錦鴻)才白癡白癡的以為他是神槍手
    最好笑的是他媽還問他  你這些年來不是都在"蘇格蘭場"練槍法嗎??
    為何槍法會那麼爛呢??結果他說這些年他都是在"蘇格蘭農場"!!!!
:   不是吧!我記得的是,敖明最後也喜歡上尹平安       --
:   他們兩個人有一個happy ending?
:   這是這部戲安排的最不好的地方  每個人都有好的結局
    只有平安和敖明沒在一起呢!!
    這齣戲真的是很好看,尤其是其中為了要顯示平安跟敖明的槍法有多好的特效
:   看了第一眼的感覺有點像是卡通^^不過,劇情內容都挺不錯的哦!
:   若我記得沒錯的話,以前槍神好像有在衛視中文台播出過
:   (槍神是我小學時代的港劇了....年代真是久遠啊.....)

作者▉ mingsue (銀色手鐲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標題▉ Re: 有人看過蚊蚊以前演的槍神嗎?
時間▉ Sat Jul 15 17:08:41 2000

   那個女生就是敖明啦 ....
   她和平安對決掉下山谷後
   就改了身分變成了LULU(因為那時敖明是通緝犯嘛 )
   最後和平安結婚囉!!!!!

作者▉ Romance (迷上愛車的古老大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標題▉ Re: 有人看過蚊蚊以前演的槍神嗎?
時間▉ Sun Jul 16 15:25:21 2000

※ 引用【tone (夜空的精靈)】的話:
: :   像呂頌賢演的尹平安.......還有他雙胞胎哥哥尹揚明
  別鬧了,是尹「名揚」啦!
  尹揚明是一個港星的名字...
: :   陳錦鴻演的阿軍
: :   吳毅將演的方正
: :   劇情真的粉暴笑呢!!
: 劇中的綺雯喜歡他哥哥尹揚明ㄡ
: 後來好像尹平安取了一個和敖明一模一樣的女生
  雖然阿明本來對名揚一見鍾情,可是後來愛上對她很痴情的平安哦!
  平安娶的那個就是敖明啦!
  敖明摔下山之後,當然被救起來了,只是他們對上級謊報阿明死了...
  讓阿明以另一個身份做個平凡人...

  這是我看過綺雯的第二部戲,從勝者為王1就很喜歡她...
  看到槍神時更是驚豔...是一部很值得看的戲哦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oeymeng1002 的頭像
    joeymeng1002

    萬種風情皆綺雯--綺雯閣

    joeymeng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